相思麵

晚上10:28

評審:
     乾麵,好吃啊!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乾麵,救命啊~~~~肉片的鮮美加在麵條裡面,好似江河匯聚,而且裡面的蔬菜被菜刀切碎,入口即之鬆化,再淋上用漂流木熬煮而成的肉燥,哇!這乾麵真是太棒了!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!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讓我吃到一碗這麼好吃的乾麵,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?!(昏倒……)
恩?這是怎麼了?我怎麼會揪心肝呢?有一種淡淡的哀愁……
 
食神:
是大蒜,我加了大蒜。

評審:實在太貼切了!原來是大蒜啊!吃了這碗乾麵,令人泛起相思之情,怪不得叫悵然相思麵,實在是太悵然、太相思了,簡直太好了!哈!

唐牛:
     你少裝蒜了,乾麵就乾麵,加個魯蛋頂多35塊錢一碗,再加一碗苦瓜封,頂多65塊錢一餐,悵什麼然相什麼思麵啊?別裝模作樣了!阿桑!

華夫人:
     吃了我們〝悵然相思麵〞的人,一日之內會武功全失,胡思亂想,病患相思,而致走火入魔,最後會有一種『一抹相思愁上愁、愁上心頭憂更憂』的感覺

武狀元:
     那麽……在小琉球哪裡才能吃得到呢?

唐伯虎:
     你這問題問得好!小琉球中華電信一直往相思埔方向下坡走,轉彎處就是了 
 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